IMAG1258.jpg  

開飯!!!!!!廢話不多說!直接報地點!(我超~~~~~愛的~~日式料理阿~~~)

【鵝房宮】 (一點利黃昏市場內)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遼寧路一段376號


電話: 0933-446507

 

IMAG1257.jpg

→千萬記得要預約,現場候位的客人還是很多,會等到天荒地老的

 

IMAG1259.jpg

→口水都快集滿一桶了!!坐在位子上就聞的到新鮮的味道

IMAG1260.jpg  

→雖然在市場裡面但是店面也是很用心的

IMAG1266.jpg

→不敢吃生食的朋友也別擔心喔!!!他有熟食(現燒!!!!!!)

IMAG1264.jpg  →證據在此

IMAG1268.jpg IMAG1269.jpg

→我最愛的鮭魚~~~快來我嘴裡游泳吧~~~~(歡呼),一臉盆超滿足!叫我飯桶我都願意!

IMAG1273.jpg  →還有無限暢飲的超實在味曾湯!!!!我喝到第二晚就拜託他別用魚肉了!!!!!!!!

IMAG1267.jpg  →基本上沒有價目表,但都落在300左右我覺得算蠻平價的

IMAG1262.jpg  →偷看隔壁桌的沙拉!!!!!!!!!!!眼睛都要流口水了!!!!!!

---------------------------------------------------------------------

誒~~~我沒有喜歡烙烙長的敘述,總之沒預約你會排到被自己的口水淹死

新鮮度夠!老闆很親切!會想再去吃100次!(拜託來個店面吧!!!!!!!!!真心期許)

評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