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宣傳之初就相當期待,場刊拍攝方式很喜歡且光看生寫真就覺得每個角色都選得很到位.

☆還是無法忽略古川的顏藝阿!!到底為什麼契約要這麼激動啦

☆這一次少爺內川蓮生我覺得是前幾代的綜合版,從那由他我覺得是個很大轉折點,他在動作表情還有聲線都有大幅度的把這個角色品質提高,但說起可愛我是絕對忘不了西井(偏偏他棒讀最厲害),說起美聲也忘不了阪本獎悟(偏偏是美少年了),內川蓮生有感覺到他在表情聲線都下了很多功夫,前面雖然還是有點生疏,但是到後面我看完真的有感動,尤其在馬戲團後半少爺情緒起伏這麼大的劇情,他詮釋得很好,以他的年紀加上第一次演出,真的非常好(拍手)。

☆為什麼歷代的少爺沒有一個人眼罩可以好好的戴好QQ!!!為什麼~~~~我不懂~~~戴好眼罩很難嗎QQ!!

☆從千魂開始每一部對契約印這段都用不太一樣的開場方式,不過我自己還是最喜歡燎原的彼岸花契約開場

☆威連超乎想像的帥啊!!!這次唱的好用力XD超有男人味的(????)和賽巴斯的對手戲也很精彩,用聲音充分表達他的不滿,馬戲團演出段子也很有誠意,是真的有從天而降,還有西裝配色明明超醜!劇組太強弄得超有質感!

☆蛇人玉城裕規在聲線演出是很大的亮點,不輸動畫配音

☆橋克三浦涼介也比想像中的更戲劇性,也比我預想中的演出更驚嘆,會想再看第二次,因為橋克的內心戲和細微動作太多,三浦涼介也演得很細緻,只看一次我覺得無法細品他所帶給觀眾的感動,可以說是動作、表情、聲線、詮釋一次到位的演員!

☆朵爾也是本次超亮點,尤其在最後趕到凱爾文男爵那與少爺的對手戲,哭戲哭得太真......哭的我....都快受不了了TT(我自認算淚點很高的人了.....),那段對手戲是我整篇最喜歡的,是醞釀情緒的高點最後一擊釋放出來,演員本身也很可愛直爽,謝幕還直接帶大抄,跟少爺就是兩個哭包XD太可愛了

☆僕人三人組最帥的一場XDDD

☆舞台在這一場又是另外一種突破,除了原本馬戲團場景就很繽紛外,藉由舞台的轉場都轉得很順,最後孤兒院的廢墟我以為會用投影想不到來真的,很想知道這次到底多少錢花在舞台配置XDD

☆葬葬的眼睛出來啦!!!!!!!!很靠北我沒看到!!!(搥牆)周末要再看一次!!!!怨念!!!

☆這次節拍很快(尤其前面)刪了不少原作的劇情,但是後面醞釀得很不錯

☆少爺笑得很分裂,笑得我都覺得他真的快瘋了,也是本次亮點,值得多看幾次(?)

☆凱爾文男爵也演太好......超......變態...不是....超還原,但是舌頭自重阿><""""

☆可能因為馬戲團篇原本就是蠻沉重的劇情,這次的謝幕也是目前黑執事舞台劇中最感性的一次

------------------------------------------------
先這樣好了太睏了XD,本來想說速打結果也是一大篇哈哈
很多細節還沒講到,但黑執舞台劇真的蠻值得多看幾次的
有看再補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