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原作】高橋留美子『犬夜叉』(小学館刊)
【脚本】松村武
【演出】茅野イサム
【出演】喜矢武豊(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若月佑美(乃木坂46)/佐奈宏紀 伊藤純奈(乃木坂46)/滝口幸広/野口かおる 小林健一/木村了ほか
----------------------------------------------
說起來犬夜叉這部作品也是我的童年回憶之一呀(懷念)一開始是看留美子老師的"亂馬二分之一"後來"犬夜叉"則是讓我著迷到不行!!!
我覺得留美子老師厲害的就是,明明他人物都很多但是卻可以把每個角色都表現得很鮮明,比方說殺生丸就是個狠角色(?)
這次有機會舞台化我有點意外也很期待!
其中.......最意外的就是.....主演犬夜叉的.....喜矢武豊了.....
因為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極限體能王」啊!!!!!!!
※什麼是極限體能王?→http://www.tbs.co.jp/sasuke_rising/
好.........是有點反差萌,不過這次舞台劇的表現中喜矢武豊是相當出色的,老實說很接近原作犬夜叉的感覺了!尤其是在肢體動作上簡直武打巨星!!!!!

------------------------------------

undefined

再來是我的私心殺生丸,想不到殺生丸的演員佐奈宏紀居然....
只有20歲!!!!!!!!!!演什麼哥哥阿XDDDD(被拖走)
天啊!!日本舞台劇的明日之星實在是太多了!演出過程完全超齡
不只聲韻上的表現還有動作我都以為他是經歷滄桑的真男人啊(淚)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千秋楽的關係,佐奈宏紀後來整個大解放!
大家可以想像萌萌的殺生丸嗎..........太值回票價了......
萌達殺生丸→https://twitter.com/hrk_sana

--------------------------------------

再來是這次的驚喜獎,飾演楓婆婆的野口かおる小姐,超搶戲!!
媽阿~~~要不是我看過犬夜叉我還以為楓婆婆是主角阿XD!!!
另外一個驚喜則是飾演桔梗的伊藤純奈.......他居然只有18歲呀!!!
重點是他詮釋桔梗完全就是原作的桔梗,非常有個性的聲線加上霸氣的演法,我也很期待之後在其他作品的舞台劇看見她。

--------------------------------

最後
犬夜叉的舞台劇基本上是以舞蹈和武打為主的舞台劇,劇情也是照原作走,喜歡犬夜叉的朋友真的可以看!

最後最後......
為什麼黑執事都演這麼多了卻完全沒有在台灣直播啊!!!!!!!!!!!(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