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票......花得很值得阿......刀劍亂舞真的是我第一部沒看原作沒玩遊戲就直接下票的作品(也多虧紫雁踢我好幾腳==........)
好,我對刀舞跟刀劍其實都不是很熟,但是這舞台劇真的好看
為了看懂劇情我看了許多據透,不止背景設定很有趣,每個演員對自己角色也都有獨特的詮釋方式,其中飾演三日月的鈴木拡樹是最吸引我的,我可以說是拜倒在他的裙下(?)才踏出第一步的QAQ
以下,條列感想
----------------------------------------
★觀看義傳前有先把虛傳補完,當時就深深被鈴木拡樹的殺陣所吸引,加上椎名鯛造飾演的不動,讓我想去補最遊記的舞台劇.

★很喜歡演員對自己角色的自由發揮,在虛傳的軍議太有趣了!!!想不到到了義傳還有光忠廚房和光忠拉麵(笑哭)編劇太有才!!!

★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紫雁是伊達飯==,看義傳之前已經被他洗過一番(?),所以對伊達家的刀算很有好感,尤其在虛傳看完之後....其實對東啓介飾演的光忠更加喜歡了,所以在義傳時也就多注意了,很喜歡他的小酒窩(重點錯誤)

★沒有想到義傳一開始是用倒敘法開場,一群伊達觀光客突然出現害我有點措手不及阿XDD後來三日月還拿郊遊旗XDD我整個笑出來

★小貞真的是個很可愛的角色,橋本祥平真的發揮得很好!跟光忠的互動也非常自然,兩人一見面就先轉上N圈真是嚇死我了XD膝蓋著地真的沒事嗎!!!祥平啊!!!你飛出去了你知道嗎!!!還有你的雞叫也嚇死我了...........
PS.之後的跌屁股也很有創意(?)

★我覺得小夜也是當配音員的料阿......納谷健也是實力派!!他本身的體技就很強,在搭配上殺陣,看小夜出陣真的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情,只是到中間被刺中真是嚇死我了,還以為會斷刀QQ

★三日月與鶴丸互動也很吸引我,從一開始本丸的對戰(鶴丸還突然蹲下太可愛),到最後三日月扶著鶴丸放心地翻了白眼,再次覺得鈴木拡樹對角色的揣摩微妙微俏,也對健人的鶴丸很真,貫徹了驚喜人生的概念.

★雖然看了許多據透,但是還是有很多對話聽不太懂,很想聽懂歌仙跟細川詳細的對話,也覺得歌仙其實只是神經大條但是心思的細膩度還是有的啦XDD也喜歡他那活在自己世界的感覺,很可愛

★大倶利的刀陣好喜歡!有一段大倶利在本丸練刀,光忠和小貞在偷看讓我好分心,我一方面想專心看大倶利但是小貞他們又很搶戲.....太多細節都想重看了QQ

★好......這次讓我最驚喜的,應該是伊達正宗本人了吧......除了演員本身,攝影師抓的角度我也覺得功不可沒,在伊達出場的段子攝影都會特別抓他的臉部表情,讓我更能感受到他表現出來的"伊達魂"啊!!!
另外最後一段伊達晚年也讓我很感動,如果之後有機會看到有字幕的BD,我可能會承受不住QQ看完都想嫁給伊達了...(靠北

★義傳的節拍我覺得比虛傳又更快了,也更多時間軸的轉換,整體來說真的非常過癮,每一位角色間的互動我其實都很喜歡,最後三日月的扇舞也讓我瞬間想飆淚,他真的是充滿神秘的角色,最後......對於義傳有什麼簡短的形容的話.......,大概就是...."三溫暖"了吧,真的會有上一秒讓你哭下一秒讓你笑的節奏感,推!

★最後最後(真的最後了)
覺得害怕阿........伊達正宗不是我的本命就這麼好看了.....到真田幸村的時候我該怎麼辦啊!!!!!!!!!!刀啊!你們睡久一點吧!!!!!
逤行軍也不要進化這麼快啊!!!!!我還是喜歡白白的鶴丸阿(篇題)
然後最後我還是買了寫真收集冊了............失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