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被綁架的都是熟人 會被綁架的都是熟人 - 複製 

 

我覺得.....我有很多很奇怪的朋友.....有更多....很機車的朋友(再說下去我就沒朋友了!!!)

來慎重的介紹一下我兩位到現在一直都有連絡的高中同學~罐頭跟賈梅(假的梅子?)

他們的個性都很隨興(已經可以到隨便了吧....),罐頭則是和我比較常連絡

前一陣子在工作失意時我和罐頭也常常約出去看夜景?吃特價麥當勞

有幾次因為我懶惰,罐頭約我出去看夜景的時候我就會裝死

想不到這傢伙來狠的!!!!!!這次居然敢把我"騙出去"!你真的超機車XD!!!

那天我走出去巷子口看見罐頭身後站著一個帶安全帽的人我整個想把腿就跑好嗎!!!一定有鬼!!

我就知道我回不了家了了了了!!!!!!!!!!!!

哀又.....現在想起來還是有好氣又好笑,不過能把這麼懶的我抓出來罐頭賈梅你們真的超有心啦!

那天聊的很愉快~下次再來拍紀念照吧!

PS.賈梅台北生活也加油了!罐頭你很耐操我就不說加油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