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接 - 複製 

交接,是一件大~工~程~~~~

我覺得....工作跟工作的交接,就好像你有沒有福氣給一個好媽媽生到

而我,現在很有福氣的遇到一個勤儉持家、一語驚人、能文能武(?)還有一手好魔獸(?)的好媽媽-小苹

夯不啷噹的~我來到了台灣城鄉,在這邊也要先謝謝更大的大媽媽!!貴芬媽媽的照顧了!

現在的工作內容除了基本編排還多了許多平台介面,我這輩子最怕的就是網頁設計跟工業設計!

你越怕就是越閃不掉!人生千萬不要做無謂的掙扎!雙手一開你就解脫了!!!!

好在!我工作所涉及的網頁平台還在我簡單的腦細胞應付得來的範圍。

今天,是小萍跟我交接的最後一天,雖然交接的時候真的好累,但小萍對我的節奏都抓得恰到好處喔!

她會用他的方式把很複雜的東西講的簡單~還有告訴我他踢過幾千片鐵板的故事(?)

這幾天其實我不止學到工作上的事情喔!小萍的個性也讓我獲得許多...我自認為很有趣的經驗(?)

我很喜歡看別人!小萍大辣辣又謹慎的個性真的是蠻吸引我的!而且他都會在講完東西穿插她生活的搞笑事蹟給我聽!

(雖然他本人好像不這麼覺得)

哀又~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小萍,我只能說我最喜歡她的口頭殘應該是"媽阿~"!!!

說真的!離職後要定期追蹤你腦袋阿!!!!要乖乖去照X光啦!

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我學到很多東西!!!

明天開始.....就要一個人了說....當然會緊張="=(搞不好我會把鄉城整個後台給刪掉.....)

還有一大堆人其實我現在也沒有十足的把握記住到底誰是負責什麼件哪裡到底是上什麼架

但沒關係!我有從小萍腦袋挖出來的"結晶筆記本",死不了啦哈哈哈(靠)

 

最後~大姐姐~法老~瑟薇~洪媽媽~每天上班可以跟你們拉D賽我超幸福的啦~

(雖然有一句沒一句的哈哈哈哈)

AND.......我覺得我怎麼好像沒交接什麼東西出去阿==...有種好對不起家裡的美編同學XD

I am so so sorry~但是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還沒講完的ORZ

希望大家工作都順順利利~滿載而歸~記得把眼眼圈藏起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