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的媽媽都有一樂,我家也有

可是.......

monsday-1 - 複製  

就是會有我這種白目的小孩啦!!!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ㄋㄟ~媽媽都是一個樣的啦~碎碎念呼~

最後還不是剝給我吃了!!!!!(感動)又但是最後跟我要錢我就不感動了XDD哈哈(機車耶)

monsday-2 - 複製 

 

對啦!我就是喜歡跟我老媽撒嬌媚!誰叫他平常都這麼都找不到!!!!

而且我媽咪齁真的很難伺候啦!不是我在說!要看他開心瞜!!比賺錢難啦!

不過我媽媽很辛苦是真的,吃飯阿都一定是最晚到,有時候又有一堆東西要弄到三更半夜的

希望母親節真的有讓你休息到瞜(應該吧?)

當然阿~除了我親娘我還有一個乾媽跟阿姨~他們也是搞笑份子(?)哈哈

改天有空再來畫~

DSC05433  

 

對了對了!除了娘親節我家還有雙喜喔~就是我爹弟也是五月生日的~

挖哈哈哈索性省一筆一起過啦!!!!(居然!!!!)

老弟今年沒有回家雖然很可惜,不過我有幫你畫娃娃頭出來耶!!!(我真想爆我弟搞笑的料)

就這樣了~好睏...........明天剛考完試的小堂妹要來玩瞜~

祝大家都有愉快的週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