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義聯盟】※劇透有

S__9625809.jpg
今年的電影我應該可以用神力女超人貫穿我的全部
從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到神力女超人再到正義聯盟
黛安娜的全部都深深吸引我~~~~(走開阿!)
先謝謝我摯愛的句點~看電影還能想到我最愛的壓金幣我好開心,也覺得美麗華太優秀了!我得到女神一枚!!🤗
-------------------------------
我要老實地說......正義署光我看到睡著...哈哈哈哈
拍子實在太慢了....那個情緒...對不起我實在醞釀不起來..
(即使我知道蝙蝠俠和超人都努力釋放很多內心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正義聯盟一出來就讓我跌破眼鏡...
女超人自己的正篇就不多說了(之前有打一篇了),單說正義聯盟,這次一開頭用Everybody Knows這首歌做開場,真的太棒.....尤其到有一幕乞丐的畫面,乞丐在自己前面的紙板寫著"我嘗試過了",瞬間有突然衝到淚點,所以也跟大家推一下這首"Everybody Knows",很有味道的一首歌.
https://youtu.be/wfLOt5P6nSk
------------------------------------------------
這次人物都很鮮明,我最喜歡的是女超人,可在這部最能牽動我連結的卻是蝙蝠俠-偉恩,他是一個沒有超能力的"凡人"(雖然當他被問到他的超能力是什麼?他居然回答"就是有錢"我爆笑XDDD),帶著對克拉克(超人)的懊悔他努力想做出補償,用他的方式守護和平,也因為他所以正義聯盟慢慢的形成,中間他說"這個團隊需要的是克拉克不是我",我超想大喊"你也很重要啊!!!!!沒有你哪來的經費啊!!!"(靠邀)
而且當偉恩被克拉克打傷滿身瘀青的時候.....我腦袋突然浮現出羅根.....Why!!!!!!!!!!!(羅根之死的時候)
喔.......講的我都哀傷了,好啦這部情緒的核心我覺得還是在蝙蝠俠身上啦...其他腳色的故事也很棒,但是比例佔的不是很高,是一部主軸很明確的電影.
----------------------------------------------------
好啦.....各種聯盟電影少不了歡樂搞笑,搞笑的段子我就不破梗了,我只能說..........每個梗我都好喜歡喔!!!!!!
你們都好可愛喔~~~~笑的我歪歪的~😂
最喜歡happy end手牽手回家去了哈哈哈哈哈
推~~~~是一部視覺、劇情、女神(?)、神化、科技都集合一起又不會亂的好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